Elise X Arno (1) 午后篇

cp为Elise和Arno,算是情侣的小日常吧。
第一次写这种短小文儿。
再次重温了一遍ACU之后为了掩盖那悲伤的心理写的文章。
不知道算不算糖,因为很少写这种东西,可能文字太过枯燥无味。其实第一初衷是安抚自己的心灵,其次就让大家见笑了。
可能有人会不喜欢,所以在这里对占tag道个歉。(跪)
----------------------------------------分割线-----------------------------------------
                      (正文部分)
这是一个美好的午后,晴空万里,碧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阳光直射大地,一切都暖洋洋的。

爱丽丝静静地窝在柔软的沙发上,欣赏着窗外别致的景色。

她穿着亚诺那宽大的白色衬衫,偶尔渡着步子徘徊在硕大的屋子里,最后又会回到那温暖的沙发上。

由远及近的脚步声打破了这片宁静。

爱丽丝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却懒得回首看那个男人。

“咖啡馆刚刚研磨好的的咖啡,不要品尝下吗?”

亚诺端起一杯热乎乎的咖啡,浅抿了一口。

“你知道的,我不喜欢那苦苦的味道。”爱丽丝皱了皱眉头,有点不悦。“我想喝斯里兰卡的红茶。”

男子走到沙发边,坐了下来,紧靠着她。房间内的气氛有点不同寻常。

“我会想办法叫人去买的。”

亚诺试图将爱丽丝拥进怀。她娇小的身躯轻而易举的挣脱了他的束缚,在亚诺惊讶的一刹那,她同时却又扑进了他的怀里。

太活泼了。亚诺这样想。在一起那么久,却连爱丽丝那些细腻的心思都没能琢磨透。

女孩儿用双臂环住男友的脖子,顺势拥抱住了他。她在用自己的方式撒娇。

“我有点困了。”

爱丽丝甚至懒得去卧室的床上,直接躺在亚诺的腿上。

亚诺叹了口气,想抱着她去房间休息,但是又不忍心打破她的梦境,便纵容了她的小任性。

他拿起桌上的一本书,开始悠闲地翻阅着。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午后,一本书,一杯热咖啡,还有看着自己最爱的女孩儿入睡是最美好的享受。

品尝了两杯咖啡,那本厚厚的书也被亚诺翻了十几页,不知已经过了多久,刚刚还高挂在头顶的太阳此时越来越向西了。爱丽丝美梦一觉过后也睡醒了。

爱丽丝灰蓝色的眸子缓缓睁开,还沉浸在温暖中半睡半醒的她像一只小猫一样乖巧的蜷缩在亚诺的怀里。她偶尔会再往他怀内靠靠,依然不想离开。

“醒醒啦,不然一会儿连晚餐都没了哦。”

亚诺伏在女孩儿的耳边,轻声细语着,不时在她耳旁轻轻吹口气,试图用最温柔的方式唤醒她。

“嗯…”只见爱丽丝不大情愿地从男友怀中起来,动作慢慢吞吞的,似乎对于他给的爱的放纵还意犹未尽。

“可是人家还没睡够,”爱丽丝揉了揉眼睛,因为还没清醒的缘故,有点重心不稳,还差点跌了个跟头。“晚饭的话我那份归你好了,我想去屋顶看看暮色。”

亚诺一下子拥住了第二次踉跄的姑娘,看到爱丽丝睡醒后头发乱蓬蓬的模样差点笑出了声,最后还是没忍住“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你你你…不许笑!”爱丽丝知道自己怕是出了糗了,胡乱用双手整理自己的发丝,却不想反倒弄巧成拙了。

爱丽丝看到落地窗上倒映着自己狼狈的影子,一下子泄了气,心中的感觉像是打碎了五味瓶一样,不知如何形容。

她撅起了小嘴,气嘟嘟的把脸转向另一旁。

“我来帮你吧,”亚诺见她生气了,便收起了笑容,继续开始暖男攻势。他搀扶起爱丽丝,用尽了力气这才把她哄好。“坐在沙发上,我给你打理头发。”

这是自己第一次帮女友梳理头发,但是相当顺利,娴熟的动作甚至让爱丽丝有点惊讶。

“阿诺,你是怎么做到的?”

男子轻松的笑了笑。心里暗自欢喜,看来以前偷偷观察爱丽丝每天梳头发还是有很大用处的。

亚诺从后面轻轻抱住女孩儿,低下头像是撒娇一样将脸埋在她的脖颈处,柔声说道:“怎么做的不重要,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心甘情愿每日清晨都为你打理头发。”

“呵…”

爱丽丝明亮的眼眸划过一丝狡黠,迅速挣脱他的双臂,转过身,她又用那老把戏,紧抱住了亚诺的臂膀。但这次她并没有扎进他怀抱,而是习惯性的注视着他。

屋子内逐渐升温,暧昧的气息遍布每一个角落。

她的鼻尖轻轻触碰着他的鼻翼,爱丽丝能清晰的感受到这个男人的呼吸,如此平庸却又那么特别。

下一秒,她便亲吻了亚诺,男子一愣,将这个单纯的女孩儿更加用力的囚禁在自己强壮的臂膀里。

二人的唇瓣相互纠缠,心灵的交织让情感迅速升温,炽热的心脏流淌着关于爱情的一切温度。这一刻的到来不知让他们等了有多少年。

爱丽丝羞涩的推开了亚诺,她笑了,笑的那么幸福。

亚诺再也压抑不住心底的激动,伸出双臂,再一次把自己千般宠爱的姑娘禁锢在他自己温柔的“樊笼”里。

“我们结婚吧。”

评论 ( 2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狗子丶 | Powered by LOFTER